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强基础展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0  返回

128日,食品公司卓越航机班组收到一封国泰港龙航空的表扬信。在信中,港龙航空机组表达了对卓越班组成员1129KA791航班安全正点服务保障工作的褒扬,对当日参与该航班保障的班组成员专业水平、礼节礼貌、沟通能力、服务意识表示了高度 的肯定及由衷的感谢。

为持续提 升服务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贯彻公司支部年初确立的安全正点”和真情服务”两大中心工作,巩固食品公司 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成果,以真情服务塑造航食品牌,赢口碑争份额,食品公司历来重视规范服务内容、流程和标准,着力推进服务质量管理系 统化、制度化、规范化。航机部卓越班组始终把争先创优贯穿于日常保障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劳动竞赛,激发班组成员爱岗敬 业、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提高班组成员的业务技能和快反能力;在车厢悬挂张贴服务文明用语、安全警示标语等,防微杜渐,筑牢安全防范的根基,强化规章意识和手册意识,进一 步提升一线班组成员整体安全素质;确立早准备、早出发、早保障”的工作原则,在航班落地前的5分钟赴机位等待,保障航班时全程受控,严谨细致,快速高效。守诚信,筑规章,打造技能精湛、一专多能的业务通 ”和多面手”,促进航班保障工作的精益求精、追究卓越。正如受到本次港龙航空机组表扬的班组成员郭强所讲:我们每一 天、每一次、每一架保障的航班都是如此配送的,换谁也都会这样做,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和职责。”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坚守,创造价值就是工匠精神;把本职工作做 到极致、做到完美就是工匠精神。

正是全力以赴推进转场T2的冲刺阶 段,正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正是未雨绸缪、凝心聚力,全力备战号称温州机场开航以来航班数量最多、保障压力最大的2018年春运之际,时代呼唤工匠精神,变革需要工匠精神,补短板,强弱项,破难攻坚,确保安全,提升服务,需要等不起的紧迫 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安全准点保障、机组旅客满意视为班组最精彩的故事,创新思路,改善餐食服务,丰富餐食种类、接入地方特色餐食供应等,着力提升机上 餐食品质,提升出行旅客的满意度。以此次国泰港龙表扬信为切入点,直面困难、正视风险、挑战极限,默默诠释卓越航机班组的内涵。

诚信塑品牌,真情赢发展。一封表扬信既是员工爱岗敬业的自然表露,更体现了转型发展中的航食 公司企业文化的积淀,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真情服务作为一种本分和自觉,坚持始终如一的职业操守,用于提高竞争的软实力,让团队整体服务提升成为公司服务文化的一张明片,协同发力,着眼未来。(食品/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