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机坪上的“迎客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黄山的迎客松以奇特、秀美等特点闻名天下,迎接八方来客。而温州机场的机坪上也矗立着一棵棵 亲切、友好的“迎客松”,接送四方乘客,他们便是——地服公司服务部的员工。

从上月开始,地服公司服务部进行了一次形象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员工的仪容仪表与接机站姿, 并首次写入服务部的管理手册加以规范。其中,着重强调的接机站姿更是对服务部整体形象的一次大提升。两队统一意见规定:外场接机时人员站在客梯车的右边,面朝候机楼,随时 帮助有需要的乘客;廊桥接机时人员站在圆盘的右边,面朝飞机舱门,时刻掌握乘客下机的进度。相比过去没有明确固定的接机站姿,这次服务部员工统一而整齐的新姿态,赢得来往 乘客们的一致称赞,增加了他们对温州机场和温州的好感度。

时间是检验成果的唯一标准。不过月余,服务部的员工在接机时都能很自然地站直身体,面带微 笑,像黄山上的“迎客松”一样迎送五湖四海的乘客。

(地服公司服务部/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