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迅如风雷——记机场保障部2017年度“GOCOM故障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1  返回

2017510,机场保障部2017年度“GOCOM故障应急演练”在信息 中心OA办公室举行。机场保障部全体科室派员观摩了演练。

本次演练, 模拟了OA办公室信息技术员接到机场不同部门数起GOCOM问题反馈后,初步判断可能是GOCOM系统发生故障,紧急启动 机场保障部《GOCOM故障应急预案》,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此事。随后,通过尝试登陆GOCOM、进入机房排查各个硬件设施、远程连接GOCOM服务器、检查GOCOM软件系统等检测步骤,发现系GOCOM软件系统故 障。信息技术员在重启软件系统之后,GOCOM功能恢复正常,故障被排除。信息技术员随即向主管领导汇报处理进展并 向各问题反馈部门确认解决情况,继而做好详细的工作台帐。

计算机网络 的故障处理一向追求迅速高效,GOCOM作为机场OA的重要 辅助工具,其故障排除更应当如此。在这次GOCOM故障应急演练中,信息技术员展现出来的临危不乱、迅速判断的职业 能力,以及有条不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均得到了机场保障部参演人员的赞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