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平安是福 携手同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9  返回

20176月,为加强机场集团安全建设,健 全安全领域知识,集团组织开展安全文化宣传成果展的评

比活动。活动中,悦翼班组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编排拍摄了《安全是 福》情景剧。此情景剧融合了开场舞、歌曲、舞台表演等元素,将安全教育融于新颖的形式之中。

情景剧的开篇是一段开场舞,配合着独具创新《咖喱 咖喱》歌词改编,向大家阐述了安全的重要 性:安全问题不容小觑,需要大家的一同努力。同时歌曲唱出了在悦翼班组这个大家庭里,班组人员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和对工作尽职尽责的态度。剧情部分围绕无主行李的处理和值 机柜台危险品运输提醒展开,讲述了赵酷和孙甜夫妇乘机过程中碰到的一系列涉及民航安全的问题。安全意识淡薄的他们,在值班主任吴箫、值机员王美美、工作人员王安全三人地耐 心教导下,上了一堂难忘的安全教育课。

虽然生命有时坚强如韧草,但有时却又是脆弱地那么不堪一击。安全问题不可松懈,机场工作人员 看似无情地要求公众遵守规则,但充满着对公众安全负责的真情实意。每一个人都应树立安全意识,对你我的安全负责,平安是福,大家携手共行!

                           地服悦翼班组/魏舒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