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爱的驿站,传递温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6  返回

古时候, 车马很慢,见一面要多久?如今交通迅猛发展,天涯数息后便在咫尺。我们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就是这样一个内通外联、迎来送往的交通运输集散地,更是一个为出行旅客提供人性关怀、温暖服务的驿站。

65,早上833分,温州机场地面服务调度通知工作人员唐旭瑞有一位 在机场突发病情的外籍旅客,正被送往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需急速赶往医院,关注病情并能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唐旭瑞火 速赶到龙湾第一人民医院,在与医护人员沟通后了解到医院已采取了一定的急救措施,但该外籍旅客仍然面色发白,而且已经腹泻一周,并未及时服用血压药,情况还是不容乐观。由 于医院救助设备受限,医生建议转院附一医做进一步诊治。唐旭瑞非常尽责热心,他在向部门经理汇报后,根据领导指示,全程跟随救护车为旅客提供帮助。

在路上, 旅客由于颠簸疼痛而呻吟,他一边握住旅客的手给她安全感,一边用手机与她沟通,并安慰旅客,让她放松。到了医院,唐旭瑞又为其奔波急诊挂号缴费,陪同进行一系列检查,并联 系她的同事。在她的同事到达后,做好交接事宜才离开。

这是一件小小的的事情,却折射出他身上那种地面服务人员像阳光一样温暖他人的光辉,平凡而又明亮。如今,我们的机场正在加大建设,我们的服务也不会减色半分,关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我们会在这座爱的驿站里迎接更多的挑战,传递更优质的服务!

                                                                                    地服服务部/郑世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