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转场T2,青年担当
——记五.四青年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8  返回
2017年5月4日,由温州机场团委组织的以“转场T2,青年担当 ”为主题的五四青年交流会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周建忠主持,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团支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了本次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友灿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合唱完团歌,交流会在“我的T2,我悦读”的启动仪式 下开始,气氛活跃。机场保障部的团员干部借着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进行重新配音,展现了机场T2航站楼的建设和信心,参会人员受到深深震撼,激情澎湃。此次交 流会主要以PPT的形式展开,来自各个部门的12名代表通过展现自己所理解的青年担当以及对转场T2的决心,彰显当下青年员工的信心和热情。
机场建设团支部的蔡刚以陆军特种部队为切入点,从军人作风看机场团队建设,希望 团队建设要有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食品公司的吴露露和大家探讨了主人翁精神,只要将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即使身处最平凡的岗 位,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不平凡。候管的冯烈森另辟蹊径,通过视频的方式让我们了解到候管的工作为机场的运行提供了最基础又坚实的保障。同时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他 们已经做好转场T2,冲刺千万的准备。
来自安检护卫公司的季盈颖演讲的主题是《立足本职,奉献青春》,主要分为三个部 分:什么是青春;本职工作与青春并行;奉献青春。青春是生命的一种状态,作为一名光荣的安检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热爱自己的岗位, 要敬业,精业,还要奉献。虽然安检工作是枯燥的,每天要重复这些动作上千次,重复那些话语上千次,但是我们对于自己的岗位是热爱的,我们乐于奉献自己的青春。
演讲完毕,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绍沛、党群工作部部长徐登威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作 为一名青年员工,就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要加强学习,不断积累。T2的建成,是一个 平台,也是一个机遇。机场即将迎来大发展,接下来,对于青年干部的培养将越来越重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友灿针对12名代表的PPT做出了一定的延伸,鼓励广大 青年员工要扩散思维,突出个性。最后苏友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勇、力、潮、头”为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告诫机场 青年员工要勇于担当,切莫眼高手低,鼓励创新,同时狠抓班组长队伍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转场T2,冲刺千万,目标不变,工作不变,队伍不乱。
                               
    安检/武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