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拾金不昧汽运人
——记大巴司机周加德拾金不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3  返回

4月的某日下午,实业汽运分公司大巴司机周加德驾驶职工班车从机场开往市区,到达目的地后便开始进行日常的车厢检查……

突然,周师傅在一个座位上发现了一个大红包,看这厚度,金额不小。于是,周师 傅清点了红包里的人民币,刚好10000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红包,周师傅随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因周师傅已完成当天 的工作任务,汇报完此事后,在车队队长的许可下,他于次日早上将该笔钱带回机场,暂由汽运分公司代为保管。

为了尽快物归原主,汽运分公司发动员工通过 职工班车、机场QQ群、微信等途径寻找失主,但至今未果……

在汽运公司像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每月都 会发生,截止423,今年已涌现出43起拾金不昧事件。但不管失主的财物价值有多大,对汽运 人而言都是平常小事而已,拾金不昧已成为汽运人的一种习惯! 

                   实业公司/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