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舍小家顾大家 一切为了春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8  返回

2017年春运已经落下帷幕,可是那些默默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民航人的事迹却历历在目……

为更好地服务周边地区旅客,温州机场在火车南站设有商旅服务柜台,并开通机场至火 车南站地面班线,安排实业公司客运分公司员工在柜台进行旅客服务及引导。因动车站改造,动巴线车辆搬到地面层公交始发场站,旅客从动车站出站口出来后,先到机场商旅服务柜 台购买大巴车票,再到公交始发站乘车。为避免乘客因不熟悉乘车点而误车,工作人员要给每位旅客详细说明上车地点。

据了解,大年初一至初三,动车站商旅柜台分别售出384326264张大巴车票,几乎是班班客满。并且,这三天,承担售票工作的黄金假日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放假,实业公司员工黄蓉和施洁影除了要引导旅客,还要承担 起售票工作,任务一下子重了许多。两位民航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黄蓉的父母大年初一需要家人照顾,出于工作需要,她想方设法临时找了一个保姆来照顾家 人,自己顶上去做好售票和引导工作……

舍小家顾大家,一切为了春运!

 

 实业公司:李隆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