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爱心服务,快乐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4  返回
爱心是一轮炫耀在初春的太阳,使精神颓废的人看到人生的美好。有句歌词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 间。快乐工作一直是我的宗旨,但我觉得快乐工作的基础是用心服务。
记得在上个星期的一个晚上,那天我刚好上晚班,机场里的客人已经不太多了,而且 也已经过了饭点,店里瞬间安静了很多。这时,有位老爷爷走向我们店,我连忙上前迎上去:“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用点什么?”然后将老爷爷安排 入座,并将菜单放到老爷爷面前。老爷爷看着菜单,却迟迟没有点单,我就开始为老爷爷介绍一些我们家的特色套餐,但发现老爷爷有些为难,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口,我的第一反应 就是老爷爷年纪大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于是我赶紧询问老爷爷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有哪些我能帮忙的地方,老爷爷一直有点欲言又止,很为难将手伸进口袋摸索了好一会,拿出来 一沓零钱,原来是金额不够来点一个套餐,这时我才知道老爷爷为什么会感到为难。抬头看了一下已经空荡下来的大厅和外面漆黑的夜色,在那一刻,我决定先为老爷爷把套餐点了先 吃饭。我回到了收银台,将此事跟我们的收银员及其她服务员讲了一下,令我没想到的是大家听了之后,居然跟我的想法一致,先让老爷爷用餐,餐费我们再想办法,相信如果不是为 等待远方归家的亲人,他也不会孤身一人在机场等到现在。大家每个人都愿意为老爷爷把这顿饭钱付了,最后我们每人凑了10块钱,为老爷爷把单买了,钱虽不多,却是我们每个人 的心意。用完餐之后,老爷爷得知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一再的向我们表示感谢,临走时还说一定会再来我们店把饭钱补上,但我觉得那些已经不重要了,那一刻的我们每个人内心都是 满足的,开心的,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快乐。
经过这件事情,我觉的更让我坚定了用心服务,快乐工作的宗旨,秉承着一颗感恩、善良的心去温暖每一个人,是一件多么开心的 事情。
 
候管商户普奇咖啡:廖珍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