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碰撞台球 激情消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0  返回
为了丰富消防队员业余生活,展现消防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增强消防大队凝聚力和队员归属感。10月8日至9日,现场指挥中心亮剑班组在不影响消防队员训练执勤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一次台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消防大队共2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始终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比赛中选手们以精湛的球技,在球桌上用推杆演绎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一轮决赛棋逢对手,持久了近半个小时,赛场上的选手沉着应战,最后战斗分队队长陈孝海在台球比赛中摘得桂冠,驾驶员甘士超和通讯员项旭峰获得二、三名。现场指挥中心分工会主席应志峰、分工会副主席李挺和消防大队大队长章中分别给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亮剑班组通过组织台球比赛,活跃了消防队员情绪,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融洽了队员之间的关系,为消防大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也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现场指挥中心 刘文彬 文/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