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勇挑重担 克难攻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2-10  返回

  滕子舟,男,1971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机场各项扩建工程征地政策处理工作。
 

  滕子舟同志现任机场集团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机场重点工程政策处理工作,他参加工作以来,几十年如一日,从一名普通的基层骨干成长为企业管理者,个人连年被集团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和劳动模范。
  滕子舟同志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对待工作有较强的争第一的思想意识和进取心,他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坚决,落实行动迅速,自我要求标准高。他始终拥护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纪,对待工作和公司有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政策处理是工程建设中必不可缺的特殊工作,工作牵涉面广,工作量大,情况错综复杂。政策处理工作人员不仅需要耐心好,脾气好,还必须坚持公平、公正,针对每户村民不同情况进行“人性化”处理。滕子舟同志在飞行区改扩建工程的征地政策处理工作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了谈妥迁建事宜,他到相关村民家中讲解,每户村民至少跑三趟,多的有几十趟,而且每次谈话都实实在在,不花哨。他曾经为了一户村民跑了3个月,就是为了解答老百姓担心的问题,他拿出国家、省、市各项政策文件,逐一分析给主人听。当主人被他的耐心和诚心打动,最后签下了协议,滕子舟同志说那是自己感觉最好的时候。在他的带领下,建设投资公司政策处理员们艰辛付出,赢得了村民实打实的信任与托付。工程进场施工以来,没有因政策处理问题而停止施工一天,也没有因政策处理不妥而出现一例上访事件。
  新建航站楼暨东片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于11月11日举行,该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响应机场集团的克难攻坚号召,确保工程的按时开工,滕子舟同志积极与龙湾区海滨街道进行对接,用“跑着干”的精神开展工作,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了开工地域的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开工仪式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滕子舟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淡泊名利,乐于奉献,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他务实的作风、廉洁的品格和奉献的精神,影响和带动着周围的同事,树立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