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温州机场十大先锋人物”评选材料——汪新新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1-20  返回

      汪新新同志2008年12月进入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收入结算员。几年来,在货站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她与其他员工一起奋战,时刻注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她大胆开拓,用于创新,为货站的工作做出了贡献。其主要事迹如下:
     一、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她鉴定理想信念,保持发奋向上的工作热情。平时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之外,并在现实工作中不断地励炼意志、提高素养,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除此之外,积极学习,关心社会时事,努力将社会新闻中的突出点与本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不断改善自我的工作流程。 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乐观的面对现实,科学的判断事物,理想信念坚定了,工作思路清晰了,干工作的劲头就更足了。
      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自2008年进站工作,从早期的交询员岗位到收入结算员岗位,再到现在协助处理的人事管理员岗位,从原先的仓库管理部转入现在的综合部,从业务岗位转到行政岗位,经历了一场跨部门、跨岗位、跨业务的励炼。从这样的一场密集训练中不断学习,自我提高,在不断落实原有的民航业务知识之余,还继续扩展财务核算、人事招聘、工资发放等不同领域的工作学习。
1.收入核算
    作为一名收入核算员,她努力学习相关的核算内容,认真做好每月操作费、提货费的核对工作,并将核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一一总结、记录且上报。针对此类问题,在财务经理的支持以及其他各部门的协助下,提出修改系统代理名称、数据输入核对和更改部分操作流程等实质性建议,并取得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赞许。
2.工资结算
    在各位领导的鼓励下,自2011年12月开始接手了货站员工的工资结算工作。这项工作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工作初期,对于由于毫无财务理论跟实际经验的人来说常常出差错是在所难免的,但好在有财务经理的细心指导以及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整个工资发放流程渐渐做的有模有样起来。从起初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有条不紊;从以前的月底发放,到现在的20号提前完成;从毫无头绪,到现在的找出问题。在这一段迅速成长的过程中,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
3.人事管理
    由于工资结算的需要,工作领域也涉及到部分人事管理方面的内容,但庆幸的是原来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基础,给为这项工作又增添填了一份信心。与此同时,有丰富阅历及经验的老同事言传身教,通过实际操作学会掌握人员信息和岗位排班的情况。另外,对于毫无经验的人来说,独立操作人事招聘、社会保险、公积金办理等事项是个相当头痛的大问题,且又遇货站公司成立初期,很多涉及到社保局、公积金中心和地税局等外单位的工作事项难免磕磕碰碰,到处碰壁。幸运的是和谐互助的同事氛围,总是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解决各种问题。
    作为货站综合部一员,她时刻不忘宗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锤炼驾驭工作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正确地对待自己在工作中的点滴进步和成绩,兢兢业业干事,实实在在奉献,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