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以真情赢得市场——金尔的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1-20  返回

        金尔 男 1984年3月出生,2007年开始进入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从事客运国际机票销售工作。在2013年通过竞聘当任客运分公司四级管理岗位副职预备干部。他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对旅客的强烈责任感,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获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一、刻苦专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在业务和自身素质方面,他总是以饱满的精神努力学习,努力保持求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抓住机会,力求高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刚进入客运国际部,化学专业毕业的他没有较好的英语基础,为了能不掉队,为了更好的为旅客服务,不但积极参加公司内外各种英语培训,还主动向外籍旅客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与旅客建立良好关系,而且在学习过程中让大部分的医学院印度留学生成为了我们的常旅客。并在2012年,2013年的温州济州航班保障工作中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不但关注自身的素质提高,更重视业务水平。国际机票销售业务更新速度快,信息量大,需要我们无时无刻的学习钻研,他积极参与各种培训和会议,仔细了解和学习同行人员的各种信息,并将整理定期与同事分享,讨论,钻研。让部门里所有的同事都能有较好的业务水平。
    二、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
        他对旅客一直有着强烈的责任感,永远把旅客的放在第一位。8月份的莫斯科30人团队,11月份的巴黎44人团队,因为旅客行李过多,而航空公司额外行李要60美金每公斤,旅客着急万分,为了让旅客满意,他天天向航空公司申请,找领导帮忙只是希望能够为旅客减少额外支出。在公司领导和他的不断努力下,航空公司终于同意多为旅客提供每人5KG的免费行李。旅客感动万分,纷纷想送他礼物表示感谢,但都被一一回绝了。而他做的更多的是我们看不见的,因为国际客票的使用存在时差,欧洲与我们相差7个小时,美国相差12个小时,所以很多国外旅客与我们联系都是中国的深夜,但无论何时他也会非常耐心的为旅客提供服务。济州航班是星期二,星期六的,周六那天他是加班去做的。每个星期有1-2天,他都要提早1个小时来到公司给广播103.9发机票信息。其实他是4点半下班的,可他几乎没有5点之前下过班。没人知道,他每年的年休几乎都是因为生病才请的。而对这些种种,我们经常听到的总是三个字“没什么”,“应该的”。
        三、积极进取,为公司利益努力奋斗
        他一直认为态度决定命运,世界上没有不可能,100%不可能,那每天做5%,终有一天也会成功的。近年来,市场变幻莫测,经济低迷,电子商务的崛起无疑对我们传统的机票销售造成相当大的冲击,为了拓展业务,为了公司经营效益,他与同事们主动出击,了解客户需要,转变经营模式,凭借公司多年良好的信誉,充分利用一切机会,吸纳信息,推广产品与上海客户建立平台线下合作。现在已经慢慢扩展到广州,深圳,北京乃至全国。在他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使得客运国际部的业绩有一个飞跃性的成长。2012年开始我们努力发展优质客户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得瑞安中恒,四通八达,台州贸促会,福贸等多家展会公司的肯定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其中瑞安中恒公司更成为了百万合作企业之一。
        2013年是我们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客运国际部不平凡的一年。在温州机场开通国际地区航线后,我们将在今年12月24日正式开通温州直飞罗马航线,成为国内首条地级城市直飞欧洲航线。这不仅是我们的自豪更是我们的考验。在领导们的带领下,他们不断想办法做计划,做预销售,给所有客人打电话,拜访我们相关单位,企业,去温州周边的侨乡聚集地,青田,丽水,瑞安,文成推广我们的航班。他们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做好这个先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