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用诚信打动客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29  返回
“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诚信是为人之本,客人的信任是我们工作最好的财富。
记得在六月的一个下午,那天候机楼到大厅中图普奇咖啡厅我上晚班,一位女士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店里用餐,我上前微笑着说:“欢迎光临,小心台阶”,并引导她入座。这时客人一脸焦急的对我说:“我的登机牌丢了,我可以先点些东西给我的女儿吃吗?然后让她在你们店里店里先坐着,我去挂失登机牌,但需要麻烦你帮我看着我的女儿,可以吗?”我连忙答道:“好的,没关系,你放心去办理挂失手续吧,在你回来前我一定帮你看好你的女儿。”客人当时非常感谢我,一连说了好多声“谢谢”,同时帮她女儿点了一份三文治和一杯奶茶。之后我就一直陪着这位小女孩。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那位女士回来了,看到我一直陪着她的女儿,非常的感动,非要把从家里带来的特产送给我,走之前还告诉我会一直记得我,以后来到温州机场还会再次光临我们家店。我站在门口微笑着目送着她们离开,心里感到非常的开心,能为客人真诚的服务真的是一件快乐的事。
帮助客人,服务客人是我们每一位服务员应该具备的品质,我们会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带着诚信、感恩的宗旨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中图公司争荣誉,为温州机场树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