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您好,这里是温州机场行李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6  返回

“您好,这里是温州机场行李房。”

“您好,上次我有件行李……”

这是温州行李房的日常,每天要处理各种行李案件,当每一个案件发生时,在岗的每一位职员都展现出充分的职业素养,认真的处理每一个案件。
   在这个尽忠职守的团队中,也有不少的暖心事件无时无刻的散发着正能量。

近日,由广州飞来温州的CZ3527航班,当所有的旅客都提着行李匆匆而去时,一位大爷神色慌张的来到柜台前,他反映他的行李未到,语气甚是着急。陈好好同志先是安抚好张大爷的情绪,然后便请大爷出示行李票,以便在电脑上查询行李情况,可十分尴尬的是当天这位大爷的行李在电脑上并没有查到具体消息,所以好好同志便给张大爷做了记录,随后告知张大爷,若行李无特殊问题,可在行李到后派送给他。

等候多日,张大爷的行李终于抵达机场,可在这时候,好好同志发现原始行李条上的目的地是在纽约,按照规定,这类的行李是不派送的。所以好好同志及时打电话通知张大爷,并告知了具体情况,让张大爷带着证件来机场自提。可张大爷却在电话中告知,他有困难之处,不方便来机场提取行李,在这双方都尴尬的时候,好好同志见张大爷上了年纪,大老远跑来机场实属不易,决定亲自将行李送到张大爷手中。

“那只能等我九点下班后,再送给您了。”

“实在不好意思,让你姑娘家大晚上给送过来。”大爷一听,又激动又有点惭愧。

“没事,那您到时候电话保持畅通。”

晚上九点,好好同志下班后便提着行李匆匆赶往张大爷家,10点许到达,但电话无人接听,好好同志便在大爷家楼下等了很久,直到联系上大爷,并把行李亲自交到大爷手中。

等待行李多日的大爷很是激动的说:“谢谢,太麻烦你了。”而好好同志则回以大爷一个十分友善地微笑。或许在她心中,这并不是一件麻烦事,而是一件应做的事。

本是分外之事,但由于好好同志有一颗热心肠,给这一整个事件冠以了新的意义。望这种正能量像那九月的丹桂,香溢人间。

                                           值机部  雷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