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DRAMA舞台 SHOW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6  返回

6月30日下午,在综合楼大礼堂举行了温州机场集团2016年英语技能竞赛决赛,11支参赛团队以“Drama show”的形式进行了激烈的PK,各参赛队员表演自然、口语流利,表演内容丰富多彩,整场比赛精彩绝伦,热点纷呈。最终,机关团队凭标准的发音、幽默风趣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脱颖而出,力拔头筹,取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佳绩。

为了更好地参加这次比赛,在机关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分工会和团支部通力合作,抽调各部门既懂英语又有表演兴趣的年轻人组成团队,放弃自己的业余休息时间,充分利用上班午休时间,大家集中在一起,集思广益,几易其稿,最后确定自编自演剧目《PRADA AND GUCCI》,剧情讲述了一对有点作的新婚夫妇为了度蜜月前往温州机场T2候机楼乘机时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让大家在笑声中领会一些乘机注意事项,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通过参加这次竞赛活动,既提升了机关职能部门年轻人的英语水平,涌现出一拨有实力或有潜力的人才,又提高了机关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参加类似的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