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做好夏季防暑 展现卓越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8  返回
近几天温州室外温度已达35℃以上,机坪温度更是炎热,几乎超过40℃,但是不管温度有多高,太阳有多烈,食品公司航机部做为一线保障部门,各位航机员和驾驶员始终有着自己的坚持,只要有航班,有餐食,不管严寒酷暑、还是风吹雨打,都要奔跑在第一线。
烈日下工作,对人的体力和耐力是极大的考验,因为航机员和驾驶员要在机坪、食品车和出港平台不断穿梭,温差极大,为了防止中暑,他们想尽各种法子散热,比如带上一条干的毛巾,驾驶室放上冰块,服用藿香正气水、龙虎人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等等。尽管使用各种“土方法”降温,但是从机坪回来,毛巾会变的全湿,冰块也会变成热水。
此外,部门也开展了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培训,使员工掌握和了解一些防暑降温的方法和常见的中暑紧急救援方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为了保障每架航班的餐食,不管有多炎热,该走的步骤,规定的程序,航机员和驾驶员们都会一一完成,不打折扣,在烈日下展现航机部卓越的风采。(食品  文/林照飞、滕京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