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候亦帆:一个90后的特殊愚人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10  返回
90后,哈韩,爱美食,满手机的搞怪自拍照……说到这里,你的脑海中是不是会立马浮现一个“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叛逆少年形象。可是,这次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候亦帆将会重新定义你对90后的印象。
3月31日,没错就是那个愚人节的前夕,19:10左右到达大厅里黑压压的都是旅客,夹杂着质问行李去向的嘈杂声,眼看一场白热化的冲突一触即发。
“请大家静一静!很抱歉,由于航班载量不足,有120件行李未能正常到达,航空公司将安排后续航班运至温州,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现在请大家准备好证件、登机牌、行李牌陆续到行李查询柜台登记好自己的信息,以便后续查询。”嗬!听这口气和这措辞,是不是很老练,但是我要告诉你,喊话的这位候亦帆,正式接手行李查询岗位才刚满3个月,按我们行李室的说法,“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手!”但是,就是这个大家眼中的“新手”,在处理当晚的大批量行李少收突发事件中,怎么也无法将她与新手这个词儿划上等号。120件行李少收,上百位旅客同时涌向行查柜台质问行李去向,……这种场景大家感受一下。但是,梳着蘑菇头,平常大家眼中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90后候亦帆,却出人意料地hold住了全场,为后台行查同事赢得了时间。行李室的所有员工行动起来,有负责复印的、解析的、填单的、疏散已登记旅客的,让这场眼看热得发烫的行李大批量少收事件冷却了下来。说到这里,我忍不住要失态地大喊一声:“候亦帆,好样的!”
从3月31日的19:10到4月1日凌晨的3:00,时间就这样没有觉察的滑到了愚人节的早上,看着高高垒起来的行李事故单和热得快要烧起来的打印机,候亦帆笑了,因为这恐怕是她到目前为止,度过的最有特殊意义的愚人节了。

王玲记3月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