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穹顶之下之温州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10  返回
今日关注:前有柴静的穹顶之下,后有温州机场的机坪故事。愚人节的玩笑终于暂时划上了休止符。几天来连续的大雾造成的航班延误,取消,改签,补班;307服务人员,马不停蹄的安排住宿,解释工作,安抚旅客情绪。
候机楼里整夜响彻着从广播室里播放的声音,可能您没注意到她们的声音里传出的疲惫声,因为她们敬业,尽可能让您尽快到达安排住宿的地方。问询台上,那一遍遍的电话铃声不绝于耳,问询台前的人争先恐后的想要更快得到更多关于自己航班的信息,问询台后的小小人儿,依然耐心解答,因为她们更希望能更好的帮助旅客。对讲机里的那紧张忙碌声音,那跳动的纷扰的节奏,307服务办公室里也炸开了锅,大家围成一团,各司其职,为各自的航班做着住宿卡。调度打起十二分精神,一边联系宾馆,一边回答电话里各种问题,还要时刻关注对讲机里和电脑上的情况。各个登机口,围满了旅客,你可以看到有质疑的,有理解的;有激进的,有平和的;有无助的,有明确的。无论是哪一种,最后,旅客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和帮助下,改签好后坐上去宾馆的车,等待下一趟旅程。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飞逝,已是凌晨3、4点,天空中依然大雾朦朦,307服务人员就在送走旅客的那一瞬间,全部累倒下,没有人想要多说一句话,没有人还有力气再多说一个字,因为已经虚脱。但是,值得骄傲的是,他们的职业素养,他们的认真态度让旅客得到一种信任感。
夜,更寂静了,掩饰着沉默的无言。新任调度瑶湾静静的坐在调度室,她的后续工作才刚开始,各种凭证,各种清单,她默默的理着直到天空泛白。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让每一个战士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是一节另类的课堂,却让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交出优秀的成绩。别样的生活,别样的历练,让大家都成长了,更加团结了,我很骄傲,我们熬过来了,请给307点个赞!

通讯员 地面服务林丽丽
2015年4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