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漫漫回家路,彩虹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14  返回

    7月6日晚,地服服务部的王蓓蓓在接CA836台北飞温州的航班过程中,临时接到一位老爷爷走路不方便需要轮椅的通知。王蓓蓓不仅将同事推送过来的轮椅交与老爷爷使用,而且还准备亲自送他和随行的老奶奶一起出国际到达厅。老爷爷是丽水人,在台湾漂泊了近半个世纪后,他和老伴最终选择回到故乡,然而,回乡之路虽然很近,但是却走得曲折……
    王蓓蓓在送两位老人过边检的时候,边检人员发现老爷爷的证件有问题,无法第一时间顺利通过。面对边防人员的询问,两位老人显然有些不知所措、焦急万分。这时一旁的王蓓蓓对两位老人表示,自己会一直陪着他们直到把手续都办理好,这句话无疑给老人吃了定心丸,两人如释重负。在边防检查长时间的手续办理过程中,王蓓蓓始终没有表示一丝不耐烦,她一边帮老人和边检人员积极沟通,另一方面安慰老人放宽心,最后在她的帮助下两位老人顺利出了国际到达厅。令人遗憾的是,当王蓓蓓将老爷爷用轮椅推到班车上车点的时候,回丽水的大巴车已经没有了。可是王蓓蓓没有放弃,积极为老人联系最快去丽水的乘车方式,替老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分别时,两位老人对王蓓蓓如此积极贴心为旅客服务的敬业精神表示感激,设想如果没有她,他们此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王蓓蓓,作为较早进入温州机场工作的员工之一,平日在工作中一直都是一位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好同志,我们大家一起为彩虹班组的发展和温州机场服务水平的提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服服务部/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