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彩虹”光,照亮老人回家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25  返回

9月14日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还是如往常般一片熙熙攘攘的景象。彩虹班组成员周佳芝在前往机位接机的路上,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大爷在4号廊桥口扶着墙不住地哭泣颤抖,老人的背影看起来十分凄凉。    

周佳芝主动上前询问老人:是否有遇到什么困难?她可否帮得上忙?老人似乎是看到了希望,止住了哭泣向她讲诉自己现在的困境:他是独自乘机从重庆回来的,可是一到温州却不知该如何从机场回丽水,问过几位路过的旅客都说不知道,这让老人心生害怕和无助。在听完老人的话后,周佳芝主动表示自己可以亲自送他去机场短途车站坐大巴车回家,请老人放心;并且看老人颤抖的双腿似乎走路不便,她便推来了轮椅送他去车站。不仅如此,她还从车站售票员处了解到了班车具体的行车时间和停靠站地点,用自己的手机联系邓大爷的亲属,请他们准时到指定地点接邓大爷回家。电话中,邓大爷的家人对让老人独自乘机感到很抱歉,并再三感谢周佳芝的热心帮助。    

彩虹班组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为单独乘机、有困难的老人提供送机指引服务,让他们能顺利到达登机口,成功坐上飞往目的地的航班。很多家属对温州机场的这项人性化服务表示感谢和支持,我们会积极做好“传输带”,传递这份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中来,让整个社会充满爱的温暖。

地面服务公司 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