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是鼓励,是骄傲,更是责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07  返回
2016 新年伊始,温州机场春运工作异常繁忙。正在岗位上奋战的我接到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继2014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党员之后,同志们再次信任我,评我为2015年度优秀党员。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我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同僚们沉甸甸的信任和鼓励。
自2005年2月初涉民航工作以来,我先后担任过票务员、票务组组长、值机员、前台副队长等工作,目前担任前台队长职务。10多年来的一线工作让我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因而才能使我游刃有余地在各岗位之间自由切换。但日常工作中我始终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不省略任何一道应有的工作流程,并始终重视团队合作的力量,做到有隐患提前预防,有问题就地解决,有想法及时沟通。对于刚到岗位的新员工,我除了在工作上不遗余力地参与培训计划,指导他们尽快熟悉贵宾楼繁杂的工作流程,也会在业余时间探访他们的寝室,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困难,尽我所能提供帮助。如果我的关心能让这些初出茅庐、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感受到些许温暖,那么这就是我实践党员要到群众中去的最好回报。
2015 年为响应公司权力下放、岗位创新的号召,我带领前台11名优秀员工结合本岗位的实际情况,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口号,积极创建党员先锋岗。创建党员先锋岗初期,前台成员积极调研,并取得了以下的成绩:1、与市场部协调统一了各大银行卡内部客人的标准,方便大家掌握,制定了专门的表格贴在前台显著的位置,方便大家。2、制定了贵宾楼行李寄存和提取程序与标准,制作了《旅客物品临时寄存提取单》统一了行李寄存的标准,方便大家操作,能尽快的清理寄存物品,使前台保持清洁。3、制定了前台新员工培训计划表,规范了前台的台账记录,使新员工培训的资料更加规范化,使培训有的放矢。4、及时更新了实际工作中需要用到的名单,方便前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名单的变更,使得前台做预约时的准确性。在经过无数次讨论、修改,定稿之后,前台以试点岗位的身份率先提出了“微笑服务、热忱周到、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服务口号,并制作完成了展现员工风采的展示栏,使每一位从贵宾楼出行的旅客都能亲眼目睹、亲身感受到我们的服务诚意,同时也意味着这11名优秀员工将以前所未有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也要接受来自其他领导和同事的监督。事实证明,创建党员先锋岗极大程度上优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前台的工作效率,并让这11位成员在各项年度评优中脱颖而出,屡获佳绩。
当选为优秀党员,这是一份绝大的荣耀,它印证了我在工作上的进步和成绩;但同时它更是一份责任,激励我更加奋发向上,脚踏实地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它会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将一直勉励我,保持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维护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自觉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续改进、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每天争取一点小进步,并以更优秀的技能来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战。在这崭新2016年里,我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团队精神,与所有同事们一起努力,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为转场T2做好准备,为建设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尊易公司/章瑞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