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辩说T2,精彩纷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6  返回

为期一个多月的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心中涌起的全部都是不舍的情绪,舍不得这一个多月大家以一个共同目标,一起努力、一起进行“头脑风暴”的快乐日子。依昔还记得我们在面对每一个辩题时的全心全意,一起破析辩题,一起找资料,提论点、找论据,一起想问题,一起解决问题的每个共鸣时刻。

公司和部门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从组织内部辩论赛选手选拔,到后期每场辩论赛的准备,都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和指导。徐总总是在我们陷入困境的时候,单刀直入地带给我们清晰的思路,给予我们巨大的启发,让我们“柳暗花明又一村”。辩论赛导师严副总一定是在第一时间给我们全面专业的知识理论指导,包括经济学、管理学、十三五规划等等。朱副总时刻为我们献计献策,我们的部门领导也是积极调整勤务,为我们做最好的勤务后盾。才女艳霞姐更是激扬文字,开发思维为我们排忧解难。

虽到最后,我们安检辩论队拿到了亚军的奖杯,遗憾的错失了冠军。可是我们的队伍依旧抢眼:外表美丽还有声音铿锵有力的一辩——包伊甸,每次的开篇立论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引发共鸣;锋利的尖刀队长二辩——夏妍艳,每次都能杀对方辩友措手不及;俊朗思维敏捷的三辩——卜彬伟,更是在比赛中越战越勇;四辩我们的定心将军——管乐君,每次的总结陈词总是让你不由地想为她喝彩,自由辩环节直击对手软肋,让我们拍手叫绝。

通过辩论赛,我们真是收获颇丰。正式辩论赛选手们和我们几个智囊团成员产生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多了一帮志趣相投的朋友。我们跟领导之间更加了解了,他们为了我们更好地理解辩题,倾心跟我们分享他们自己的感悟,徐总一次发烧生病了,也不忘时时关心我们的辩论准备进度,更加拉近了我们与领导之间的距离。我们更庆幸自己以辩论赛为契机,丰富自己的知识面,认识了许多博识优秀的选手们。

这次辩论赛还让我们对机场的T2远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我们明白实现机场十三五规划,不光要继承和发扬传统,更要创新开拓,我们会始终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每一天的工作挑战,为了每一位旅客的乘机安全,也为了实现机场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安检/金梦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