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机场蜘蛛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4  返回
5月23日晚,当国内候机楼旅客渐渐稀少时,手续厅1号门对面的棕榈树旁已然出现了一台平日不多见的登高车,在十几米开外的机械臂顶端,保洁部员工开始了树叶的粉尘清理。
根据美化候机楼环境的需求,国内候机楼分别在1号门和5号门内布置了两处景观树。但是该树的叶子细长有齿,容易积尘,而且海拔又高,卫生工作难度非常大。必须说明一下,这项工作不但是技术活还是体力活,开工前,这台十几吨重不带行驶功能的庞然大物,全靠人力从几百米外的停机坪上拉到候机楼……。
费力就不说了,爬到十几米的高空,一般人也受不了,打扫完了,整个人还蓬头垢面的。无论如何,保洁部对景观树的清理从不敷衍,只要是能让候机楼整洁干净的,只要是能让旅客感到满意的,保洁部表示:我愿意。


候管 /厉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