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真情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6  返回
坚持真情服务底线,以旅客利益为出发点,始终把旅客满意度作为服务标准,是民航工作不懈的追求,候机楼管理公司商户员工努力践行这个理念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6年6月2日,一名外籍旅客在温州机场普奇咖啡厅内就餐,因语言沟通障碍,店铺负责人丁思琪用流利的英语全程服务该客人,客人频频点头,流露出舒心、满意的笑容。同时跟丁思琪预约6月4日他离温时也要来普奇咖啡厅用餐,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
6月4日中午丁思琪果然接到该客人电话,要求预订一份批萨。由于该店铺不销售该菜品,而这名老外目前在从雁荡山游完后正在赶往机场的路上,为了不耽误客人的行程,不给客人留下遗憾,丁思琪就主动帮顾客在网上订餐。综合餐厅送餐时间和口碑等因素,确定了一家披萨店,并通过微信发披萨口味图片供顾客挑选。在订餐过程中由于不熟悉订餐软件,直接购买了需要亲自去店铺消费的团购券,在和披萨店沟通后重新下单,几经周折,终于订购成功。
在顾客到达机场前10分钟披萨顺利送到普奇咖啡厅。这位来自美国纽约的客人对订购的披萨甚是满意,并激动的说:我享受到了在家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感谢温州机场,感谢可爱的丁思琪。
服务是一项将心比心的工作,没有满意的员工就没有满意的顾客,提高顾客服务满意度,坚持“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为旅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环境。                                           
                                               候管/阮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