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对武汉进港航班人员实施体温检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1  返回

(来源:2020-1-21 温州新闻客户端,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贝晞曦)日前,温州机场已设立武汉航班专用停机位和疑似病人留观点,从武汉到达温州的旅客全部实行 体温检测,同时,为武汉航班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将全部佩戴口罩和手套。

据了解,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温州机场已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成立领导小组,认真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总体协调和组织实施。同时,温州机场增强了医护人 员值班力量,积极与当地防疫部门和医疗机构建立联系,取得技术支持,确保能够及时转运疑似病人。在场区环境卫生方面,温州机场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处置武汉航班机上垃圾。候 机场所将加大新风系统换气量,并对车辆和设备定期进行消毒处理。此外,温州机场还进一步强化了信息通报工作,加大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旅客和员工的自我保护 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