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响应旅游号召·共创航旅合作,温州机场航空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0  返回

        为加强多方沟通,促进福鼎温州两地旅 游合作,10月24日下午,由温州机场举办的“新机场、新形象、新征程”航空旅游推介会在福鼎金九龙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受到温州和福鼎两地旅游业人士的高度 关注,太姥山风景名胜管委会党委书记林永海、温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包崇柳、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锡峰、温州市旅游局和宁德市 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部门领导,8家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温州和福鼎的40余家旅行社、酒店的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雁荡山和太姥山就像兄弟一样,太姥山是哥哥、雁荡山是弟弟”在 推介会上,主持人生动详细介绍雁荡山、泰顺温泉、文成等温州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希望两地关系也像兄弟一般,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随后,温州机场介绍冬春航班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以及针对周边地区旅客 的服务举措。在温州火车南站设立城市候机楼,往返温州机场和温州火车南站的动巴专线从每天28班增加到32班,更好的服务来自宁德地区的旅客。   国航、东航、南航等8家航空公司推介各自航空产品和优惠政策,温州机场合作酒店介绍各自服 务产品,并根据T2航站楼运行特点,纷纷推出酒店至T2的免费接送服务,并设置提问互动环节,送出礼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后首次召开大型市场推介会,也是冬春新航季开始前的一次 重要市场宣传推介。今年6月份,温州机场顺利转场T2航站楼,生产保障能力大幅提升。为了做好T2时代第一个冬春航季的航班生产,温州机场自T2转 场之前即开始谋划,从航线布局、航班量、航班结构等各方面综合考量,并积极走访民航局、航空公司等单位、部门,力求冬春航季的温州机场能为更多旅客提供更为便利、快捷的航 空产品。

航空推介会

   此次温州机场相继在宁德、福鼎举办市场推介会,源于两地 相近的地缘、相亲的人缘和相通的商缘。温州机场距离宁德地区仅100余公里,航空出行非常便捷,而冬春季航班量大幅提升,也非常便于宁德旅游业界同仁编排航空旅游产品。温 州机场愿意响应温州、宁德两地旅游局的号召,联合在温各航空公司,携手两地旅行社,推出更多航空旅游产品,让宁德地区旅客享受航空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共创航旅合作新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