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到龙湾国际机场旅客注意“四大提醒”
T2航站楼已运输旅客20万人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4  返回
      (来源:201868温州晚报  通讯员/邹家骞)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61日起转场,至昨日共运输旅客202773人次,货邮吞吐量1514.8吨,保障飞机起降1529架次,机场P1P2P5停车场共计出入车辆29445辆,各类系统设施设备皆运行正常。
      不过针对机场P1P2停车场压力尤为繁重的情况,停车 场工作人员建议,旅客可以选择在P5停车场进行停车,而机场在P5停车场和国际候机楼处设有T1T2旅客摆渡车,旅客可以选择乘坐免 费摆渡车前往T2航站楼乘机。而在停车价格方面,P1P2停车场过夜停车收费为60/天,P5停车场的停车收费为40/天。
  另外根据运行情况,机场方面做出四项温馨提示:
  每周二、五上午的MU787航 班,前往浦东的旅客请到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前往罗马的 旅客仍在T1航站楼国际厅办理乘机手续。
  经北京、上海、广州中转前往巴黎、阿姆斯特丹等地的旅客,请到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
  每日05:00至当日航班结束,机场提供T1国际(地区)航站楼、T2国内航站楼和P5停车场之间往返电瓶车摆渡服务, 第1个旅客上车后最多等待时间不超过5分钟,客满即开;如遇接送点无等候车辆的情况下,根据车辆运行情况,旅客叫车后10-15分钟内到达接送点,预约电话:0577-85805622

  机场P1P2P5停车场共 设27个无障碍车位,有需要的特殊旅客可以联系0577-85805622提前预约无障碍车位,此外,机场还提供无偿协助配合车主对汽车充气、充电及更换轮 胎服务,有需要的旅客也可拨打以上电话垂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