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机场T2航站楼转场一周 保障飞机起降1529架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4  返回
     (来源:2018年6月 8日 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邹家骞)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自6月1日转场至今,各类系统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工作人员上岗操作顺利,无不安全事件发生,水、电、气供应 状态良好。据统计,转场一周以来,T2航站楼共运输旅客202773人次,货邮吞吐量1514.8吨,保障飞机起降1529架次。

     据机场停车场介绍,转场一周以来,机场P1、P2、 P5停车场共计出入车辆29445辆,其中,由于P1停车场位于T2航站楼的北侧,紧挨国内出发大厅,其保障车辆的压力尤为繁重,停车场工作人员说,转场一周来,进出 P1停车场的车辆达到了15348辆,占总停车数的半数以上。停车价格方面,P1、P2停车场过夜停车收费为60元/天,P5停车场的停车收费为40元/天。过夜车辆可以 选择在P5停车场进行停车,以减轻P1、P2停车场的保障压力,机场在P5停车场和国际候机楼处设有T1—T2旅客摆渡车,旅客可以选择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 T2航站楼乘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