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开展转场前模拟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5  返回

     (来源:2018年4月25日 中国民航报 记者/赵瑜 通讯员/邹家骞)近日,浙江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工程 通过竣工验收,预计5月投用。为确保T2航站楼顺利运行,温州机场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开展了T2航站楼转场前第二次综合演练。
  据悉,温州机场T2航站楼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为1300万人次,将作为国内航站楼使用,T1航站楼将改建成国际航站楼。T2航站楼投用后,温州机场将建成以机场航站楼为 核心,高速公路、轨道交通、长途汽车、公交车和出租车等各种交通方式方便换乘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为完成此次综合演练任务,温州机场制订了具体演练方案,参加演练的各部门提前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本次演练完全模拟真实运行场景,共模拟8个航班(4个进港、4个出 港航班)运行,演练的科目涵盖温州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后的全流程,包括旅客和行李的进出港、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旅客和行李安全检查、标志标牌指引、问询服务等几 大类。相关人员通过演练检验了机场服务环节存在的问题,检验了各类系统的适用性,为航站楼投用后的实际运营提供了参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