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举行T2航站楼转场首次综合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0  返回
4月9日,温州机场举行T2航站楼转场第一次综 合演练,熟悉T2航站楼运行保障流程,掌握各类设备设施及系统的操作使用,发现服务流程对接和设施设备存在的问题,测试航站楼内、外部服务设施的可用性。
演练中,由200名机场员工组成的模拟旅客带着200余件不同规格的行李,对8个航班 (4个进港、4个出港)的国内旅客及行李进出港等服务保障流程进行了全程模拟。测试科目为:航班信息发布、AOC信息发布、机位分配和行李传送带分配、国内旅客进出港保 障、旅客安检、国内进出港行李处理。演练流程整体运行顺畅,离港系统、集成系统、广播系统、行李运输系统、旅客安检系统、地服值机设备等基本实现预定功能。
    此次演练检验了T2航站楼各岗位工作流程、旅客安检流程、行李保障流程的适用性,标志标识的完好性、易见性,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及可靠 性,生产保障系统的操作、联动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