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藏航新开温州--铜仁--成都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3  返回

(来源:2017年11月2日温州晚报记者/李庭通讯员/邹家骞)昨天,记者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自上月29日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已开始执行2017/2018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至明年3月24日结束。新航季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计划每周执飞航班1534架次,较夏秋航季时每周执飞的1420架次增长了8.02%,日均已达219架次。

在国内航线方面,新航季里东航增加了温州—重庆、温州—合肥—兰州航班,上航增加了温州—烟台—佳木斯、温州—济南航班,深航增加了温州—临沂—哈尔滨、温州—珠海航班等。
新航季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朋友 圈”扩大了。藏航、奥凯航均首开温州航线,藏航新开温州—铜仁—成都航线,奥凯航新开温州—天津航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