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暑运客流创历史新高
运送旅客159.6万人次,单日客流最高2.9万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07  返回
(来源:2017年9月4日 温州晚报记者/李庭 通讯员/邹家骞)截至8月31日,为 期62天的2017年暑运圆满结束。记者9月4日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今年暑运期间,温州机场运输起降架次共达12413架次,同比增长6.20%,旅客吞吐量达 159.6余万人次,同比增长9.22%,两项数据均创出历史新高。
这其中,受暑运期间探亲游、亲子游和学生潮等因素叠加影响,8月1日温州机场航班运输量 达227架次,创出了该机场今年暑运单日航班运输量之最,8月10日温州机场旅客吞吐量达2.9万人,创出了该机场今年暑运单日旅客吞吐量之最。
在此期间,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航班正常起降,温州机场针对各类天气情况,强化了空防安 全、旅客服务、航班运行质量管控等保障措施。如为做好旅客服务,温州机场在暑运高峰时段开放了候机楼全部值机通道、安检通道,确保了旅客过检顺畅。

此外,今年暑运期间温州机场还新增了温州至大理、海拉 尔、运城、呼和浩特等多条航线,加密了温州至深圳、广州、青岛等地的航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