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通过竣工验收
计划今年6月投用,国航将抢先入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7  返回

     (来源:2017年4月26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住建委网站挂出消息,近日我市重点建设项 目 — —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龙湾E11地块)顺利通过了由市住建委牵头,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十几家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的工程联 合竣工验收。
    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置毗邻龙湾区政府和龙湾万达广场,距离龙湾 国际机场约4 公里,所处地段优越,商业价值可观。该项目于2012 年12 月24 日通过了市发改委的立项批复,于2013 年11 月26 日开工建设,航空总部大 楼计划于今年6 月正式投用。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温州分公司已确定入驻航空总部大楼。
    大楼建设总投资5.3亿元,用地面积15065平方米,建筑面积71076.66平方米。地 面建筑上由一栋16层的酒店(精装修)、一栋15层的办公楼建筑(精装修)及3层商业裙房(毛坯房)组成。地下建筑为2 层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地下车位共715个。
    该项目投用后,温州机场集团会继续把该项目向航空相关企业及其它实力企业做推广。航空总部大 楼作为温州机场集团引进航班运力、拓展航空关联产业的一块金字招牌,有望提升温州航空服务水平,利于温州发展物流、商贸、旅游等现代化业务,对促进龙湾区乃至我市经济社会 转型发展也具重大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