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开车去机场的市民注意啦
明天起,机场内局部行车路线有变 五一起,只有候机楼前可即停即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7  返回

       (来源:2017年4月25日 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邹家骞 池海波)记者昨日获悉,因市域铁路S1线施工需要,从4月26日凌晨起,温州机场交警大队将对机场内 候机楼前道路的局部行车路线予以改变,5月1日起,还将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实行严管,请广大驾车前往机场接送旅客或者出行的市民予以注意。
        据介绍,机场内候机楼前道路原先皆为单向通行,在行车路线改变后,接送旅客的车 辆可由1号门前环岛处绕行左转进入2号门对面新道路驶离机场和进入机场停车场,直接驶离机场的车辆,可经由国内候机楼前西侧四条道路左转进入2号门对面新道路驶离机场。
        另外,基于S1线施工、停车场改迁、道路调整、车流增加等多种原因,机场交警大 队还决定自5月1日起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实行严管,除候机楼前道路允许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外,辖区内所有道路均已施划黄实线,设置禁停标志。届时,将按照交通法规,对所有 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车辆,给予罚款100元,扣除3分处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