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往返欧洲最低千元 “旅游集市”特供“白菜价”机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3  返回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徐家琪 通讯员/邹家骞)欧洲往返1000元起,往返美洲990元起,国内机票更是低至90元起,这样的“白菜价”机票可真是不多见,不过就在上周末,东航温州营业部联合温州银泰百货及温州机场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旅游集市”,票价低到市民直呼“马上就想走”。

      据了解,这是东航温州营业部推出的系列惠民利民的促销活动,专为市民特别提供指定时间内当地始发东航承运的国内、国际多条航线特优机票价格。此次活动,东航共推出了国内20条、国际(地区)直飞和中转航线42条共计62条国内、国际热门航线供市民抢购。

      除了低廉的机票外,这次“旅游集市”还特意请来了四家旅游公司及一家签证代办机构为市民提供便利,“市民买了机票后,就能在现场咨询签证事宜,这样更有利于确定行程。”签证代办机构负责人介绍。一位抢到去云南昆明机票的市民开心不已,决定下周就启程。

      记者了解到,下半年,东航温州营业部还将举办类似促销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