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龙湾国际机场客流突破800万人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6  返回

(来源:2016年12月24日 温州商 报 记者/郭进 通讯员/邹家骞)昨天中午,上海航空公司FM9517航班降落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来自北京的乘客刘先生走下舷梯,成为龙湾国际机场2016年度第800万 名旅客,至此龙湾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800万人次。

得知自己成为第800万名乘客,刘先生说:非常高兴能见证这历史时刻!在简短的仪式上,上海航空的有关人士还向刘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和一张免费机票。

龙湾国际机场于1990年7月12日开航,26年来,机场从停机坪改扩建到飞行区等级提升、国际航线开通,目前温州开通的国际(地区)航线已达到23条,航点达到109个,机场航线网络不断发展壮大。

有关资料显示,2013年11月27日,龙湾国际机场流客年吞吐量突破600万人次。在短短3年时间内,龙湾国际机场的旅客年吞吐量达到800万人次,不仅书写了机场快速发展的新篇章,更是温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力见证。

res02_attpic_brief.jpg

刘先生免费获得飞机模型及国内机票一张。徐晓春 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