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本月中旬起飞机票价上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1-08  返回

        2010年春运将于1月30日启动,近日,我市各大航空服务公司相继推出春节返乡机票预订。据了解,出行高峰期的热门航线机票预订价格均在7折以上,长沙等重要春运航线票价为9折甚至全价。

  记者1月7日从温州永强机场运输服务部了解到,春运期间重庆、武汉、成都、长沙等方向返乡客流,昆明、三亚等方向旅游客流及上海、广州、北京等商务流都将增加,尤以返乡客流居多。据捷达航空、天逸航空最新票务系统显示,近段时间票价仍处于低位,温州至青岛方向票价最低2折,至昆明最低2.5折、至西安最低3折,至重庆、成都、武汉最低4折,至长沙最低5折;本月中旬起,票价将逐步上涨,温州至重庆、成都、武汉、长沙等方向票价最低5-6折。预订2月1日到13日的春运机票,热门航线票价折扣最低为7折,至长沙最低8-9折。2月14日以后,温州始发航班票价将逐步下滑。捷达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3日-12日,特别是8-12日,希望旅客尽量避开客流高峰出行。(涂丽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