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7-27  返回

(2010年6月29日    温州廉政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力度,近日,温州永强机场纪委组织机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重点部门重要岗位人员94人赴温州市法纪教育基地(温州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内容有:一是参观在押人员监区,二是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三是观看电教片《一个囚犯的一天》及戴国森受贿案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

         在看守所这种特殊的环境和氛围开展警示教育,形式直接、内容生动,大家通过参观监区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了解到囚犯失去自由的生活环境与温州市近几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以及个别社会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通过观看《一个囚犯的一天》与《权力的迷途》警示教育片,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参观人员在灵魂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机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向东同志在参观结束时向参观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机场广大干部要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抵制诱惑。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人心浮躁,如果不注重学习,不加强道德修养,就会迷失方向。要正确处理好权力与义务、地位与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强化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相关链接:http://www.wzlzw.gov.cn/Article/4347.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