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一张名片解了“燃眉之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0-19  返回

       (来源:2010年10月1日温州晚报    记者:肖建永)昨天中午,青田纪先生从沈阳坐飞机回温,把随身携带着之一个贵重之小背包遗忘在了机场临时停车场,包里有刚和客户签订之500多万之合同、3万元现金以及一些重要借款凭证。幸好包里有张纪先生之名片被拾金不昧者发现,这才很快物归原主。

  据了解,昨天中午,机场员工谷强宇在经过临时停车场之通道时,发现一辆手推车上有一个小背包,左等右等不见主人出现,便确定为遗失物品。谷强宇上交背包后,相关人员发现包里物品十分重要,马上凭着包内辽宁之驾照向辽宁交警寻找背包之主人,但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主人。正在焦急之际,大家又在一个小袋子里发现了纪先生之名片,这才松了一口气,赶紧打电话让其回机场领取失物。纪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车子已经开到永嘉桥头了,机场方面打电话给他之时候,他甚至没反应过来,后来突然想到这个小背包不在车上之时候,才吓出了一身冷汗。他说,他准备过两天做一面锦旗专程到机场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