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3871亿元投向64个重大建设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3-19  返回

 (来源:2011年3月23日温州都市报    记者 刘彩玲)3871亿元投向64个重大建设项目 分农林水利、交通、能源、社会事业、市政基础设施和现代服务业等六大领域

        本报讯 市发改委递交给市政府的《温州市2011年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昨天正式获批。记者了解到,这批项目有64个,总投资约3871亿元,涵盖农林水利、交通、能源、社会事业、市政基础设施和现代服务业等六大领域。

        64个项目中,交通项目最多,达23个,如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工程、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东延伸线(二期)工程、龙丽温高速温州段(含泰顺支线)、温州港深水航道工程、永强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温州南至洞头半岛市域轨道交通线一期工程(S1线)、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等,都列出了工程的整体情况、目前的进度情况、2011年前期工作计划等。如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工程的2011年前期工作计划是,乐清至瑞安段3月份完成项目核准,9月底开工建设;瑞安至苍南段5月底完成项目核准,年内开工建设;同时,在3月份完成选址意见批复、用地预审、环评报告批复以及水保报告批复。

        此外,能源项目如浙江苍南发电厂(一期)、温州发电厂“上大压小”项目、500千伏电力网架建设、温州市域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东海丽水36-1气田及陆上终端工程、温州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项目等列入其中,都要有进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