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挖掘福鼎市场开通临时汽车客运班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4-18  返回

     (来源:2011年4月16日温州日报    记者 林乃鹏/通讯员 陈铮铮)从今天开始,温州机场开通至福鼎的临时往返汽车客运班线,挖掘福鼎航空市场资源。这是温州机场首次尝试开辟省外航空市场。

        据了解,此次温州至福鼎临时往返汽车客运班线由宁德市汽运集团公司福鼎分公司营运,共投入19座客车2辆,每车每日往返两次,共计8个班次。班车线路走向为福鼎汽车南站、分水关、沈海高速、温州机场,全程130公里,行程时间约为2小时,单程票价暂定为每张50元。

        开通机场至周边地区的地面汽车班车,是温州机场拓展航空市场覆盖范围,挖掘周边客货资源的重要举措。从2006年开始,温州机场先后开通了至丽水、温岭等地区的地面班车线路,为温州机场增加了不少客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