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进入24小时运行模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18  返回

        (来源: 温州日报2013年11月17日 通讯员/黄小建)本报讯  近日,温州机场开通夜间货物检查通道,这是通航23年来首次实现货运入库24小时运行。

       今年以来,温州机场进出港航空货邮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1-10月份,货邮同比增长达19.5%。其中,10月份货邮吞吐量超过5700吨,同比增长了42.37%,创近年来单月增幅最高记录。

       航空物流的快速增长,吸引了货运航空公司的进驻。10月28日,顺丰全货机实现复飞,温州机场全货机再添新航班。为了方便航空物流企业的出港货物能安全、快速、及时地通过安全检查入库,同时也为温州航空物流增长提供保障,温州机场调配人力资源,首次实现了货物检查、入库24小时不间断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