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全货机航线温州落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22  返回

     (来源: 温州日报 2013年11月21日 记者/叶德初昨日,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China Postal Airlines,简称“中邮航”)开通了福州-温州-南京-福州邮航航线。此举标志着温州成为全省第一个启用邮航全货机自主运输进出口邮件的城市。

       据了解,今年1月31日中邮航正式开通“南京-温州-厦门”快递全货机专线,首开浙江邮政速递首架全货机落地的创举,使得温州进口邮件时限,以及出口至厦门及周边地区邮件时限大大提升。以此为基础,温州又迎来了第二架B737型全货机。该货机执20:45从福州出发,21:30到达温州机场,22:20离站,23:20飞抵南京。货机承载温州出口邮件,发运至南京全国邮政速递物流总枢纽进行集散,这意味着温州出口至邮航通达范围城市的邮件将全面实现次日递,部分城市可实现次晨达。

       此外,温州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将在全地区推出邮航通达范围“次日递”限时承诺服务。用户寄递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广东、四川、陕西等省178个承诺范围城市内的标准型EMS邮件,将做到“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邮政速递温州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可拨打EMS全国统一服务电话11183下单,在家享受上门揽收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