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捡到3.8万交公,失主想酬谢,他拒绝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3-25  返回

(来源:温州都市报2014年2月25 日通讯员 李全英/金文武)春运期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航空实业综服分公司涌现了不少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巡场部、打包部、收费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多次捡到物品,全部上交。其中,停车场巡场员孟士平的故事尤令人称道。

2月1日,正月初二,孟士平发现一辆行李手推车上有一个女士手提包,他立刻将失物上交。经检查,包内有现金38700元、银行卡12张、10万元的借条一张及驾驶证等物品。失主认领失物后连声道谢,并拿出现金酬谢,孟士平拒绝了。失主深受感动,给孟士平写了封感谢信,并表示出差回来要送上锦旗。

据了解,孟士平月收入约2000元,曾数次捡到贵重物品,面对金钱诱惑,他毫不心动,如数上交。

失主感谢信

工作人员拾到物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