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旅客航空公司代表建言献策 温州机场候机楼限时“扩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12  返回

(来源:温州晚报2014年5月7日 通讯员/黄小建)增加值机柜台、增开安检通道、增设自助值机,在温州机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旅客、航空公司代表纷纷就温州机场当前的基础设施保障工作建言献策。

以问题为导向,温州机场积极研究分析旅客出行需求,即知即办启动候机楼改造“扩容”,确保旅客出行便捷有序。

按照计划,国内方面新增的2条安检通道预计6月完工,增购的4台自助值机预计6月到位,新设的3个值机柜台预计8月份完工;国际厅改造将于6月完工。

改造完成后,国内候机楼内值机柜台将增至26台,安检通道增至9条,自助值机柜台增至10台,将极大缓解高峰期旅客排长队的状况。

国际候机楼,则新增面积约3000平方米,其中1400平方米作为国际旅客检查监管场所,增加一个边防检查、海关、检验检疫联检厅,一条安检通道,一个行李提取转盘以及出入境旅客候机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