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沪温穗“空中快线”开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05  返回

        (来源:温州日报2014年9月5日  见习记者 郑序) 去上海、广州,您喜欢乘坐飞机还是高铁?记者昨日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本月推出的“温沪、温穗(深)空中快线”以服务和优惠为亮点,将使“高高在上”的飞机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温州机场集团决定从9月起,联手东航、国航、南航等7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温沪、温穗(深)空中快线”新产品,创建温州航空新品牌,为温州市民搭建前往上海、广州的空中快速通道。

       今后,市民持有“快线”运营的各航空公司机票,将享受温州机场集团优先提供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廊桥等地面保障服务。针对航班延误多的情况,温州机场集团也将主动协调空中管制部门,对“快线”航班予以优先放行,保障正点率,让“快线”真正快起来。

       配合“快线”运营,以东航、南航为代表的航空公司将推出特价票、团队远期2折票、动车价票、50元特惠体验价等优惠措施,让机票价格更加亲民。此外,东航和南航分别引进的A330-200和B787新机型将投入到“快线”运营中,乘客将在“快线”航班中享受更先进的设施和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温州-上海航班每天运营8班,温州-广州每天11班,温州-深圳每天4班,实现“从早到晚”都有航班。温州机场集团还将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与各航空公司沟通,逐步增加前往上海、广州(深圳)的航班班次。

      又讯 (记者 孙余丹) 暑期亲子游结束,“白菜价”机票现身。记者昨日从温州机场客运部了解到,暑期过后,机票价格普遍回落,平均降价五成左右,从温州出发去上海、西安、海口、深圳等热门旅游城市,还能拿到2-3折的机票。除元旦前春节后,9月机票当属全年最低价。

       “9月学生都返校上课了,出游的市民较暑期或黄金周有明显下降。”温州国旅总经理施菲菲告诉记者,受机票、酒店等价格调整的影响,一些旅行线路也迎来了低价,如温州直飞张家界、西安、青岛、大连等,平均下降约500元。施菲菲说,从9月下旬开始,旅游价格将不断回升,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不妨提前动身,在黄金周前来一次“抄底游”。

       记者在“96555温州民航售票”官网上看到,9月份从温州到海口价格基本为300元左右,温州至大连机票约400元,温州至西安也能订到460元的机票。如果去上海过中秋,机票价仅200多元。温州机场客运部工作人员宋群告诉记者,除11月、3月外,9月的机票价算是最便宜了。“这段时间许多航空公司进入换季产品的调整,许多特价机票就会放出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多家航空公司还下调了机票代理费让利乘客,因此票价比往年更低。现在,市民使用微信在96555公众账号里购买机票,还能获得票价2%的返利及赠送的保险一份。

       但这段时间去哈尔滨、沈阳仍然不便宜。记者了解到,温州至哈尔滨9月8日票价全月最低,将近1100元。宋群说,哈尔滨、沈阳这些线路都是由一家航空公司独飞,价格比较稳定。

       9月旅游小淡季出游,部分线路从杭州走更便宜,9月8日从杭州到三亚的航班,票价仅为240元,折扣低至1.4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