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50元,温沪特价机票等你来秒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08  返回

  (来源:温州都市报2014年9月23日 记者/朱斌)这几天,搭乘航班从温州飞往上海虹桥、广州的乘客可能已经发现,机票价格下来了,但享受到的服务却是头等舱级别的。温州机场集团昨天透露,从本月起,该集团联手东航等国内七家航空公司推出“温沪、温广(深)空中快线”,在票价让利旅客的同时,还力争让旅客享受航空公交化的便利服务。

   从值机到登机,“温沪”乘客享VIP待遇

  9月17日早上,来自温州市金属行业协会的陈先生,应朋友之约,乘坐当天上午10时起飞的MU9516航班飞往上海虹桥。

“空中快线‘温州~上海虹桥’请至20号值机柜台。”刚进入机场,一块被制作成提醒标语的易拉宝就映入陈先生的眼帘中。根据指示,陈先生直接来到紧靠头等舱办理柜台旁的20号值机柜台,这里空无一人。柜台上方LED屏幕显示“空中快线值机”字样。工作人员很快为陈先生办理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而此时,其他值机柜台前等待办理的队伍最少也有四五人。

   接下来是安检程序,陈先生再次被引导到专用“空中快线安检通道”,这里行李安检专人立足现场,待检区专人服务,优先检查快速通过。无需多等,陈先生就通过了安检口。

   陈先生来到候机楼二楼时发现,离电梯口最近的2号登机口已被设置成了“空中快线”专用登机口。从走进候机大厅到坐在登机口旁座位等待登机,陈先生只花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候机楼管理公司负责人胡瑞中补充说,不远处的3号登机口同样也是“空中快线”专用登机口,而且高峰时段,1、4号登机口兼顾快线航班。

   然而,温沪等线又是延误率较高的航线,对此机场方面将如何保证?机场有关负责人说,他们会主动协调空管部门予以优先放行,根据全天航班计划提前安排停机位,降低快线航班延误率,保障快线航班正点率。

“温沪”机票跳水,价格比肩高铁票

“空中快线”不仅快,而且省。东航温州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温沪航线的年旅客流量位列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第三名,也是东航的主打航线,特别是引导温州旅客通过上海中转,飞往世界各地。

   有需求的市民可关注“wnz96555”微信号直接购票。温沪航线的票价,按照不同的订票时间,有不同的促销政策,提前10天以上订票最低可享150元的优惠票价(不含税)。同时东航还推出50元优惠体验机票活动。“最省的,甚至可以和高铁票差不多,而且旅行时间更短,”该负责人说。

   记者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了一下“温州南-上海虹桥”的动车票单价:商务座525元;一等座230元;二等座175.5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