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推出“安检一证通关”,登机十分便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11  返回

    (来源:2014年12月11日 温州都市报 温都记者 叶临风 金晖)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昨天透露,他们已推出“微信值机”及“安检一证通关”等项目。今后,无托运行李、无携带婴儿的旅客,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值机,随后在安检口刷二代身份证登机,无需去值机柜台换取登机牌。

    机场安检队长蔡峥嵘说,“安检一证通关”开放时间为航班起飞前3小时至30分钟。“手机值机、网上值机、微信值机的旅客均可过检。”一名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证通关将旅客值机、安检程序合二为一,登机只需15分钟左右,十分快捷。


 

安检一证通关 1、旅客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安检口出示身份证,安检人员刷一下其二代身份证(见下图)。 2、“一证通关打印机”会打印出一张登机凭条,安检人员在凭条上盖章即可实现“一证通关”。 条件:无托运行李、无携带婴儿的旅客(需二代身份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