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价值万元行李落韩国机场 温州机场工作人员帮寻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返回

      (来源:2014年12月4日 温州都市报记者/谢树华)从韩国乘机回温,到家里时才发现价值数万元的物品丢在了当地机场。昨天,市民张女士致电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微信公众号:wd88868886)说,要谢谢帮她找回失物的温州机场集团。

       11月29日,张女士和朋友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乘机返回温州。“旅游期间买了很多东西,路上匆忙也都没好好清点。”张女士说,回到家才发现一个装有化妆品和服装的袋子不见了。她认为可能落在了飞机上,于是就向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求助。

       温州航空货运站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炼说,机场工作人员询问了失物招领处、航班清扫组及机组人员,没发现张女士行李的下落。“我们也调取了监控,基本排除其他旅客错拿的可能。”最后,他们通过韩亚航空在温的驻场代表同韩国方面进行联系,找到了那个袋子。

      “搭乘跨国航班,行李落在飞机上比较多见,落在对方机场的情况不多见。” 温州机场集团机场地面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丢失的行李已通过昨天的航班被送回温州交还失主。
 

 [打印]  [关闭]